|
|
|
|
LEADER |
01839nab a2200361 c 4500 |
001 |
22-ch1-qucosa-98990 |
007 |
cr |
008 |
2012 chi |
037 |
|
|
|a urn:nbn:de:bsz:ch1-qucosa-98990
|
041 |
|
|
|a chi
|
082 |
|
|
|a 330
|
100 |
|
|
|a Bank, Volker
|
245 |
|
|
|a Jiaoyu yu xiaoyi
|
264 |
|
|
|a Chemnitz
|b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hemnitz
|
490 |
|
|
|a Berichte aus der Berufs- und Wirtschaftspädagogik - Papers and Proceedings in Vocationomics
|v 8
|
533 |
|
|
|a Online-Ausg.
|d 2012
|e Online-Ressource (Text)
|f Universitätsbibliothek Chemnitz
|
505 |
|
|
|a 1.“培养”作为“社会经济”系统的新子系统? 2.关于培养成本与效果的基本问题 3.关于成本和效果关系的经济学核心问题 4.培养经济学的方法特征 5.系统理论基础与培养经济学的方法运用 6.总结 参考文献
|
520 |
|
|
|a 鉴于当前学校政策对经济与社会学思维的依赖,本文拟将教育经济学的讨论进行一次角度置换,即让从社会经济学角度进行的讨论回归至教学法角度,但这个教学法的角度不同于传统的纯教学法意义上的教育理论,它将利用经济学的一些方法,关注教育的整体效用,尤其重视个体能力的增强及其与投入的关系。
|
650 |
|
|
|a Bildung
|
650 |
|
|
|a Ökonomie
|
650 |
|
|
|a Wirtschaftspädagogik
|
650 |
|
|
|a Bildungseffizienz
|
650 |
|
|
|a Bildungstheorie
|
650 |
|
|
|a Bildung
|
650 |
|
|
|a Economics
|
650 |
|
|
|a Vocationomics
|
650 |
|
|
|a Efficiency Of Educational Procecces
|
650 |
|
|
|a Theory Of Bildung
|
650 |
|
|
|a Bildungstheorie
|
650 |
|
|
|a Bildungsökonomie
|
650 |
|
|
|a Grenznutzen
|
856 |
4 |
0 |
|q text/html
|u https://nbn-resolving.org/urn:nbn:de:bsz:ch1-qucosa-98990
|z Online-Zugriff
|
980 |
|
|
|a ch1-qucosa-98990
|b 22
|c sid-22-col-qucosa
|
SOLR
_version_ |
1797365342857592832 |
author |
Bank, Volker |
author_facet |
Bank, Volker |
author_role |
|
author_sort |
Bank, Volker |
author_variant |
v b vb |
building |
Library A |
collection |
sid-22-col-qucosa |
contents |
1.“培养”作为“社会经济”系统的新子系统? 2.关于培养成本与效果的基本问题 3.关于成本和效果关系的经济学核心问题 4.培养经济学的方法特征 5.系统理论基础与培养经济学的方法运用 6.总结 参考文献, 鉴于当前学校政策对经济与社会学思维的依赖,本文拟将教育经济学的讨论进行一次角度置换,即让从社会经济学角度进行的讨论回归至教学法角度,但这个教学法的角度不同于传统的纯教学法意义上的教育理论,它将利用经济学的一些方法,关注教育的整体效用,尤其重视个体能力的增强及其与投入的关系。 |
dewey-full |
330 |
dewey-hundreds |
300 - Social sciences |
dewey-ones |
330 - Economics |
dewey-raw |
330 |
dewey-search |
330 |
dewey-sort |
3330 |
dewey-tens |
330 - Economics |
facet_avail |
Online, Free |
finc_class_facet |
Soziologie, Wirtschaftswissenschaften |
fincclass_txtF_mv |
economics |
format |
ElectronicSerialComponentPart |
format_access_txtF_mv |
Article, E-Article |
format_de105 |
Ebook |
format_de14 |
Article, E-Article |
format_de15 |
Article, E-Article |
format_del152 |
Buch |
format_detail_txtF_mv |
text-online-journal-child |
format_dezi4 |
Journal |
format_finc |
Article, E-Article |
format_legacy |
ElectronicArticle |
format_legacy_nrw |
Article, E-Article |
format_nrw |
Article, E-Article |
format_strict_txtF_mv |
E-Article |
geogr_code |
not assigned |
geogr_code_person |
not assigned |
id |
22-ch1-qucosa-98990 |
illustrated |
Not Illustrated |
imprint |
Chemnitz,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hemnitz |
imprint_str_mv |
Online-Ausg.: 2012 |
institution |
DE-105, DE-Gla1, DE-Brt1, DE-D161, DE-540, DE-Pl11, DE-Rs1, DE-Bn3, DE-Zi4, DE-Zwi2, DE-D117, DE-Mh31, DE-D275, DE-Ch1, DE-15, DE-D13, DE-L242, DE-L229, DE-L328 |
is_hierarchy_id |
|
is_hierarchy_title |
|
language |
Chinese |
last_indexed |
2024-04-26T03:12:44.536Z |
match_str |
bank2012jiaoyuyuxiaoyi |
mega_collection |
Qucosa |
publishDate |
|
publishDateSort |
2012 |
publishPlace |
Chemnitz |
publisher |
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hemnitz |
record_format |
marcfinc |
record_id |
ch1-qucosa-98990 |
recordtype |
marcfinc |
rvk_facet |
No subject assigned |
series2 |
Berichte aus der Berufs- und Wirtschaftspädagogik - Papers and Proceedings in Vocationomics ; 8 |
source_id |
22 |
spelling |
Bank, Volker, Jiaoyu yu xiaoyi, Chemnitz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Chemnitz, Berichte aus der Berufs- und Wirtschaftspädagogik - Papers and Proceedings in Vocationomics 8, Online-Ausg. 2012 Online-Ressource (Text) Universitätsbibliothek Chemnitz, 1.“培养”作为“社会经济”系统的新子系统? 2.关于培养成本与效果的基本问题 3.关于成本和效果关系的经济学核心问题 4.培养经济学的方法特征 5.系统理论基础与培养经济学的方法运用 6.总结 参考文献, 鉴于当前学校政策对经济与社会学思维的依赖,本文拟将教育经济学的讨论进行一次角度置换,即让从社会经济学角度进行的讨论回归至教学法角度,但这个教学法的角度不同于传统的纯教学法意义上的教育理论,它将利用经济学的一些方法,关注教育的整体效用,尤其重视个体能力的增强及其与投入的关系。, Bildung, Ökonomie, Wirtschaftspädagogik, Bildungseffizienz, Bildungstheorie, Economics, Vocationomics, Efficiency Of Educational Procecces, Theory Of Bildung, Bildungsökonomie, Grenznutzen, text/html https://nbn-resolving.org/urn:nbn:de:bsz:ch1-qucosa-98990 Online-Zugriff |
spellingShingle |
Bank, Volker, Jiaoyu yu xiaoyi, 1.“培养”作为“社会经济”系统的新子系统? 2.关于培养成本与效果的基本问题 3.关于成本和效果关系的经济学核心问题 4.培养经济学的方法特征 5.系统理论基础与培养经济学的方法运用 6.总结 参考文献, 鉴于当前学校政策对经济与社会学思维的依赖,本文拟将教育经济学的讨论进行一次角度置换,即让从社会经济学角度进行的讨论回归至教学法角度,但这个教学法的角度不同于传统的纯教学法意义上的教育理论,它将利用经济学的一些方法,关注教育的整体效用,尤其重视个体能力的增强及其与投入的关系。, Bildung, Ökonomie, Wirtschaftspädagogik, Bildungseffizienz, Bildungstheorie, Economics, Vocationomics, Efficiency Of Educational Procecces, Theory Of Bildung, Bildungsökonomie, Grenznutzen |
title |
Jiaoyu yu xiaoyi |
title_auth |
Jiaoyu yu xiaoyi |
title_full |
Jiaoyu yu xiaoyi |
title_fullStr |
Jiaoyu yu xiaoyi |
title_full_unstemmed |
Jiaoyu yu xiaoyi |
title_short |
Jiaoyu yu xiaoyi |
title_sort |
jiaoyu yu xiaoyi |
title_unstemmed |
Jiaoyu yu xiaoyi |
topic |
Bildung, Ökonomie, Wirtschaftspädagogik, Bildungseffizienz, Bildungstheorie, Economics, Vocationomics, Efficiency Of Educational Procecces, Theory Of Bildung, Bildungsökonomie, Grenznutzen |
topic_facet |
Bildung, Ökonomie, Wirtschaftspädagogik, Bildungseffizienz, Bildungstheorie, Economics, Vocationomics, Efficiency Of Educational Procecces, Theory Of Bildung, Bildungsökonomie, Grenznutzen |
url |
https://nbn-resolving.org/urn:nbn:de:bsz:ch1-qucosa-98990 |
urn |
urn:nbn:de:bsz:ch1-qucosa-98990 |
work_keys_str_mv |
AT bankvolker jiaoyuyuxiaoyi |